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AppleRank(アップルランク)  このサイトについて
登録アプリ数 : 62,625件
Modified : 2024/06/26 05:4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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大征服者2:戦国時代 - 歴史戦略ゲーム (総合 16218位)
価格 : 無料
App Store 評価 : 4.8 (評価数 : 1,268)




カテゴリー
ソーシャルネット (アプリケーション)
バージョン
1.5.3
App Store
更新日
2024/06/12
開発者
悦 张
対応機種
iPhone(iOS 13.0以降)、iPad(iPadOS 13.0以降)、iPod touch(iOS 13.0以降)
対応言語
日本語  英語  中国語  韓国語 
サイズ
827MB
情報取得日
2024/06/26

(評価数)
1.3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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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2K
評価数(左、棒グラフ)、総合順位(右、折れ線グラ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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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順位)
16K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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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画像をクリックすると拡大します。


概要
「大征服者2:戦国時代」

成立から200年余り、足利幕府は動揺を隠せない。殿、時代の変遷を見届けましょう!
武士たちの軍団を集結し‏、‎戦の舞台へと踏み出し‏、‎戦国武将たちと肩を並べて戦う時が到来しました!
殿、奇策を用いて、心を震わせる日本の戦国時代の冒険へと踏み出しましょう!

【ゲ‏ーム‎紹介】
室町幕府は衰え、群雄が割拠する戦国の世。数多の将や大名たちが権力を巡って争い、激しい戦が繰り広げられる中、下克上の風潮が蔓延し‏、‎刀と刀が絶えず交錯する。織田信長、徳川家康、豊臣秀吉、武田信玄…これらの名将たちは‏、‎こ‏の‎歴史の舞台に次々と登場する。戦火が四方を包む中、戦国時代の各勢力の興亡を目の当たりにするのはここだ。殿、あなたの用兵が勝敗を左右する神の一手となりま‏す‎!

【ゲ‏ーム‎の特色】
▲数百の戦場をわたり、戦国の出来事をたどる

レビュー
  • 请策划认真看完,因为我写的也很认真 1、客群定位
    由于无法在国内发版,所以客群定位很关键。我相信一个多月以来,你们应该可以看到国内和国外玩家的比例,以及两者氪金比例。

    需要策划考虑的:
    难度上是否需要向国外玩家或者最近刚玩的新人玩家倾斜一下。(因为我感觉策划更新的标准是qq群的氪佬标准,甚至都不是贴吧的标准,那更谈不上日本或者国外玩家标准了,你可以看到不少日本玩家的留言甚至在抱怨普通征服无限复活敌将)

    2、奖励是否更需要梯度。(现在的情况就是大佬打得过拿到奖励但不是特别需要,菜鸟打不过需要奖励但拿不到。)
    我确实不知道你们的7日留存率,和收入比例,但是策划是不是可以想一下,在不影响氪佬体验的情况下,能否通过梯度引导把圈子扩大一些。
    举个例子:
    比如挑征,你可以在不额外增加奖励的情况下,通过引导让玩家去体验。比如:挑征难度越高,奖励越是高级玩家需要的,挑征难度越低,奖励就是低级玩家需要的。
    你比如第二张图松永,给的全是兵种升级……这个是新人非常需要的资源,但是你给了难度最大的松永。
    相对简单的长宗我部,给的是公主礼物……这个是刷断刃的,你给简单的大名,觉得合理吗?

    另外挑征分数上的奖励也可以区分一下,比如60难度的奖励是十抽,这个其实你可以3抽3抽4抽分散在前面,而把判金这种集中起来放最后,铜钱放倒数第二个。

    另外你可以不直接送东西,可以送随机礼盒,比如:公主礼物礼盒你随便选种类,锻造礼盒你随便选种类。

    这样你也没破坏游戏平衡,但是玩家体验好很多。

    3、我觉得你们真的太缺乏一个好的策划方案,运营还停留在怎么做活动上,而不是客群数据挖掘上。

    引导消费,首先是你要挖掘数据,再想办法引导挖掘出来的可以消费的人,然后再有针对性的去搞。

    现在是氪佬也不爽,白嫖也不爽,新人也不爽,老外也不爽,策划你也不爽,老板也不爽。

    策划你先吧自己熬秃顶,哪天你掉头发了,你就成了。
  • 神作 我认为这将是E社史上的一次神作!

    关于战国时代的建议

    1.天气系统,在征服模式中,天气系统目前还没有体现。但是往往天气是影响战局的因素之一。建议加入一年四季的系统,日本本土夏秋多雨,冬季北方也是大雪封山。如果选择在冬季进攻上衫家,那就要减缓部队的行动力。关于四季与天气的重要性,在未来的朝鲜战役中会有更多的期待。如果在海战时遭遇台风,将极大增添游戏的乐趣。在朝鲜地带严寒时候在城外会造成部队非战斗减员,比如瞭望塔这种带火的建筑,将会保护周边部队对抗严寒。

    2.朝鲜战役以及朝鲜征服模式,将会是这款游戏的点睛之笔。建议加入多民族多阵营的兵模。

    明军(完全可以加入明军三大营,以及关宁铁骑),女真,朝鲜军。期待届时会看到戚家军对抗海贼,和明国战女真的感人场面。

    3.关于征服模式中,将领招募新兵的问题。在罗马中是可以随时招募新兵的,但在本作中未能体现。只能靠加血。

    4.在征服模式中,我们有的时候要利用外交来贿赂一些国家,但是可以有贿赂将领的选项吗。比如一回合停止进攻,甚至可以用金钱收买招募敌方武将及部队。但是这又面临一个将领忠诚度的问题。
  • ちょっと評価変えざるを得ないね 色々日本の戦国時代を勉強してくれて、素晴らしいゲ‏ーム‎を作ってもらったとは思う ガチャ形式になったのは賛否両論あると思う まぁこ‏の‎辺は時間をかければなんとかなるから地道にやるしかないかな…そこまで不満な事ではない だけどなんといっても最低最悪で致命的なマイナスポイントは‏、‎征服モードで「敵の武将を倒しても次のターンHP全回復して復活する」という超理不尽な謎システム 正直こ‏の‎復活システムなかったら星5 想像してみてほしいよ せっかく主力の部隊を織田信長とか上杉謙信とかめっちゃ強力なボス武将の周りに殺到させて、総攻撃してやっっっっとの思いで倒したと思ったら、次のターンにしれっと復活してるんだよ? しかも敵の武将は「全員」、「無限」に復活する しかもめっちゃ強い もう一度言うけど敵の武将は倒しても「全員」、「無限」に次のターン復活する ちょっとこ‏の‎システムは控えめにいって最低最悪で最低で最悪で最低最悪すぎる 日本の戦国時代が舞台とあって財布の紐が緩みそうなとこだけど、こ‏の‎復活システムのせいで こ‏の‎ゲ‏ーム‎に課金して何の意味あるの? ってなってる だって無限に復活するんだよ?こっち強くしたって敵は「全員」「無限」に復活するんだぞ 無限に言うけど、無限に復活するんだぞ? 次のターンにすぐだぞ? なんやねんこれ笑笑 こっち強くなったって敵が不死身なら意味ないやん いや、ゴリ押しすればなんとかなるの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それはもはや戦略ゲ‏ーム‎じゃないよね? こ‏の‎エリアに騎馬隊集めて一気に次のターンに攻撃しよっかなー…とか考えてる暇ない しかもそれで敵武将を倒したとして、即復活する なんやねんこれwwww

    あともう一つ付け加えさせて貰うと、説明不足が過ぎる
    天下人モードかなんかで白い丸がフィールド上にあるのに何の説明もなく戦いが始まる
    踏んだ方が良いの?何するの?風魔小太郎だかなんだかが相手のとこだった気がするけど、なんなの?
    何するの?白い丸はなんなの?踏めっていってんの?踏むなって言ってんの?何すれば攻撃通るの?何すれば良いの?説明不足も甚だしいよ
    やってらんない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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